郝伟析防守失误多因太想赢 这批女足将来能超日朝

2013年10月12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30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女足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足在天津团泊足球场2-2战平了中华台北,最终获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的第二名。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中防守出现多次失误是因为队员太想拿下比赛导致精力不集中,而纵观本届东亚运动会,郝指导认为球队收获很大,直言这批队员都是90后中最好的球员,经过更好的锻炼一定能够压倒朝鲜和日本,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比赛让女足姑娘们提升再快一些。

  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首先对于比赛做出总结:“我们在技术方面肯定还能再提升,但是我觉得这帮孩子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他们的提升空间还会很大。”而在今天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2球,对此,郝伟表示:“对于今天我们的防线我感觉,第一是队员的精力不是太集中,因为我们更多的是想拿下这场比赛。同时,在最初的预想是我们应该要进更多的球,这样一来更可以提升一下队伍。”

  当被问到本届比赛,郝指导对于哪些年轻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时,郝伟坦言:“我觉得,足球就是一个整体,这次比赛,可以说场上的11个人,包括每场换上去的几名队员,她们都表现的都很不错。”东亚运动会女足比赛今天已经全部结束,在谈到中国女足在本届比赛中的收获时,郝伟直言:“收获很大,这样等于说是让国家队的成员能够更加庞大。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能看到,90后的这帮孩子确实是有很大的潜力,但是她们在把握机会方面确实还需要继续提高,我们也希望能给她们更多的比赛经验,让他们的提升能够再快一点。”

  本届比赛,朝鲜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相比于冠军朝鲜和第三名的日本,郝伟指出:“这次比赛各队派出的基本都是90后球员,按照正常推算的话,应该都是2016年奥运会的一个后备力量。算下年龄,应该是正好的,所以我们的队员再经过更好的锻炼,是完全可以压倒朝鲜、日本这几个队。”

  众所周知,朝鲜强调精神力量,日本则要走自己的技术流,而在被问到我们中国队要走什么样的路线时,郝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足球不能单一的只有精神而没有技术,也不能光有技术没有体能,这都不行,我希望是能够全方面的同步发展。”

  最后,郝伟再一次肯定了女足姑娘们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表现,他直言:“朝鲜、日本本次都派来了当前年龄段最好的球员,朝鲜这次是参加东亚杯的原班原马,包括日本队也有很多人参加了阿尔加夫杯,这个不用质疑,所以,她们肯定都是90后中最好的球员来参加这次比赛。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巅峰世预赛!德意英葡等豪强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