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酒店售恒大将帅套餐:里皮最贵卖228(图)

2013年10月1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以恒大将帅为名字的餐厅菜单以恒大将帅为名字的餐厅菜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恒大主帅里皮造访国足在广东清远训练基地,他的到来也受到了国家队的热情接待。有意思的是,在酒店的餐厅里,我们甚至还看到了以多名恒大球员命名的套餐。

  国家队的到来让号称七星级的清远恒大酒店变得热闹起来,而里皮在今天的到来更是让主帅傅博也亲自迎接。而在接待里皮的酒店雄冠餐厅里,门口的接待服务生都身着红色广州恒大球衣,而餐厅本身也按照不同国家的菜系风味以恒大将帅的名字来冠名。

餐厅门口的女招待服务生也身穿恒大球衣餐厅门口的女招待服务生也身穿恒大球衣

  恒大主帅里皮自然成为了意大利菜的套餐名,而巴西餐则被冠以穆里奇套餐,西班牙餐被起做是孔卡套餐,当然中餐就是郑智套餐了,不过有趣的是,郑智套餐里还含一份泰式菜。据说,这是根据几位球员的口味喜好来订下的套餐。

  在几份套餐中,里皮套餐最为昂贵,卖到了228元一份,而其他几位球员套餐要便宜一小半,都是128元。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