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U15队夺建校后全省首冠 皇马青训见成效

2013年09月0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7月,恒大足校U15代表队在广东省男子足球乙组联赛决赛中,以1:0力克卫冕冠军广州队,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恒大足校自建校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全省比赛冠军。

  恒大足校建立了全国第一个较为完善的球探体系,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成功引进多名有实力入选国少队的精英球员。此次夺冠是对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阅,是学校训练成果的集中体现。此外,在今年中超开幕式上,由恒大足校13岁年龄组精英队组成的虎队和狼队也在揭幕战前于广州恒大队的主场场地进行了一场垫场赛。

  今年5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批20人的培训团赴皇马青训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习。队员们在西班牙参观了伯纳乌体育场,与皇马俱乐部一线队的足球明星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在皇马青训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并与皇马俱乐部同年龄段梯队球员进行了比赛。通过在西班牙的交流学习,教练与孩子们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树立了目标,同时也更坚定了学习皇马青训理念的信念。

  过去一年,恒大足校建立了较为完备的学生竞赛体系。校内联赛中,60支队伍,分为十五个小组,在一学期内共进行了8轮240场比赛,并于学期末决出各小组冠军及最佳射手22人。

  此外,学校还积极参加各种校外比赛,先后两次承接中国足协组织的U16女足冬训及U13男子训练营;2013年5月,学校还承办了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华南赛区的比赛;派队参加了包括广州市长杯3对3足球擂台赛、“恒大杯”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广东省男足乙组联赛、全国U13夏令营。在上述比赛中,学校U15代表队获得广东省男足乙组联赛冠军(学校建校以来的首个全省冠军),广州市长杯比赛女子组亚军及恒大杯U10年龄组的亚军。(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