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队员对父母大喊不想踢了 输球称赶紧走备战全运

2013年08月05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潍坊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在潍坊杯七、八名排位赛中,中国国青队1比3不敌墨西哥芝华士队,以6战2胜4负位列第8位,这也是历史最差战绩。赛后,队员无心留队纷纷离开,等待他们的是“更重要的”全运会备战。

  1比2负于缅甸队后,国青教练组和队员压力都很大,平时热热闹闹集体就餐场景不再,队员教练表情都很严峻。鲁能[微博]同年龄段球员进入决赛,也让国青队队员更不是滋味。

  面对最后一战,教练组要求队员一定要打出精气神,尽最大努力战胜墨西哥芝华士队,黎兵[微博]也是尽遣主力出战。上半场,墨西哥队在第7分钟就首开记录,国青队随后全力出击,并在第23分钟由吕品扳平比分。中场休息,黎兵蹲在场地一角给队员们讲解战术,要求拿下比赛。两天两赛、总共9天6赛让国青队队员在下半场出现体力透支,并在终场前连丢两球落败。

  赛后国青队队员垂头丧气,一名队员在返回宿舍时难掩心中郁闷,对着父母大喊,“我真不想踢了,输得太郁闷,就是感觉踢得憋气。”

  吃过午饭后,再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队员们已经是大包小包地准备离队,“赶紧离开这块伤心地,我们要归队备战全运会”,一家俱乐部的队员将直接乘机飞往青岛再转机到韩国参加全运队备战。由于此次比赛有几名队员受伤,国青方面还在不断地跟各全运队教练作交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