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缅甸国青5-2香港流浪者 小组最好第三名出线

2013年07月31日12:53  山东鲁能官网

  北京时间2013年7月31日上午9点三十分,潍坊杯A组比赛第三轮缅甸国青对战香港流浪在鲁能足校17号场地展开,缅甸国青整场比赛越战越勇,而香港流浪也收获了潍坊杯开赛以来的首个进球,比赛最终结果是缅甸5:2香港流浪,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今天的天气不是特别的闷热,缅甸国青同香港流浪两只队伍开赛就显得比较轻松,双方互相展开攻势,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缅甸20号球员在逼近香港流浪球门时顺势踢进一个球,为缅甸赢得第一个进球,赢了球的缅甸队员更加的勇往直前,第26分钟的时候缅甸9号球员再次带球闯入香港流浪的阻隔带,用力一脚将球踢人香港队球门,缅甸领先香港。香港流浪也不甘示弱,积极的拼抢,第44分钟,香港流浪队的11号球员带球一路冲杀到缅甸球门附近,抓住机会将球踢进缅甸球门,为香港流浪对赢得潍坊杯开赛以来香港的第一个进球!上半场以缅甸国青2:1香港流浪结束。

  下半场开始,缅甸似乎摸准了香港流浪的攻势,一路的对其招数进行破解,连连进球,第55分钟,缅甸11号球员进球!第57分钟,缅甸28号球员进球!第62分钟,缅甸11号球员进球!短短几分钟连连进球,让在场的观众惊呼声不断。香港队则显得有些被动,连连失利,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香港流浪队10号队员点球进球,为香港流浪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比赛最终以缅甸国青5:2香港流浪结束。缅甸队小组赛拿到第三,可以以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之一进入八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