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朝鲜国青91分钟罚中点球 1-1圣保罗小组出线

2013年07月31日12:51  山东鲁能官网

  2013“鲁能。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秦军报道 7月31日,“鲁能。潍坊杯”小组赛迎来第三轮比赛,被称作死亡之组的B组,巴西圣保罗迎战朝鲜国青,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朝鲜一胜一平,巴西圣保罗两战全胜,两支队伍都已提前小组出线,今天的比赛只是争夺小组第一、第二名。上半场双方苦战45分钟,战成0:0平,下半场巴西圣保罗率先发力,1:0领先,第91分钟,朝鲜凭借点球最终1:1战平。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开场3分钟,巴西圣保罗率先发动攻势,无奈朝鲜国青紧追不舍,屡屡破坏。朝鲜也毫不示弱,频频在巴西门前制造险情。双方势均力敌,苦战30分钟,双方依然毫无建树。双方教练早已按捺不住,在场边声嘶力竭的指挥。比赛进行到38分钟,朝鲜国青9号接中卫传球,左脚起射,可惜运气不佳,球被守门员死死抱住。第40分钟,巴西16号接球无法突破重围的情况下,中场远射,结果球不偏不倚的撞在门柱上。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严防死守,几乎没有近距离的破门,远射较多,也使得进球效率大大降低,最终,双方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尴尬战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依然展开拉锯战势,比赛进行到81分钟,巴西圣保罗打破僵局,14号接队友左路传球,利用朝鲜后防失守之际,果断破门。0:1巴西圣保罗领先,领先后的巴西圣保罗似乎有意拖延时间,中场控球,这让落后的朝鲜非常着急,第91分钟,朝鲜6号进攻,巴西手球犯规,这为朝鲜带来了宝贵的一次进球机会,而6号最终不负众望,门前对决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锁定1:1.整场比赛双方都显得中规中矩,没有一张黄牌和红牌,全场朝鲜7次射门机会,而巴西凭借19次的射门机会显示出了超强的进攻势头。巴西圣保罗和朝鲜国青最终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双双晋级,我们期待两支队伍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