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叹马晓旭也受全运影响 怕记者听不懂拒讲战术

2013年07月27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7日在首尔蚕市体育场进行的东亚杯女足最后一轮比赛上,中国队0-1不敌朝鲜女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主帅郝伟表示:“输球原因在主教练,今后要解决问题太多,早失球源于队员精力不集中。”

  郝伟说:“比赛0-1失利,主要责任在主教练,感谢队员这三场的付出。”郝伟的心情并不是太好:“我觉得在控球上某一时段还是占优势,某些片段确实是我们想要的。球队做得不错,失球太早了,精力不够集中。”在记者问及技战术细节时,郝伟直接回答,“技战术太详细了,我讲你也听不懂,就不在这里说了。”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追出发布厅问郝伟,“今后解决的主要问题是什么?为什么娄佳惠[微博]刚上场就跑不动?”郝伟快人快语,“进攻确实是大问题,娄佳惠为什么跑不动,我早说过,没有训练就不可能有比赛。”

  整个东亚杯比赛马晓旭踢了还不到30分钟,后两场甚至没上场机会,在问及马晓旭的问题时,郝伟无奈地说:“主要受全运会的影响,她回去马上就要踢全运会。”

  (刘峰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