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主帅呼吁提高球员收入 月挣八百只够买防晒霜

2013年07月27日05: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0∶2负世界冠军日本队,2∶1艰难战胜实力相当的韩国队,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在东亚杯前两场1胜1负。在接受采访时,主帅郝伟透露有些女足姑娘每个月的收入仅有800元。

  两场比赛,女足都出现了多人抽筋的情况,对此郝伟认为是受之前全运会比赛的影响,“这个是因为她们打了太多的比赛,加上体能上也有些问题,所以出现了抽筋。”而让郝伟欣慰的是女足姑娘对他技战术的理解,“队员对战术理解比较快,尤其是第一场后有针对性地练了一下,队员也能打出来了。”

  今天末战对阵朝鲜,郝伟认为中国女足已经做好了准备,“朝鲜队的特点是速度快,身体好,但是打法较为简单,这些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谈及女足的现状,郝伟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关心。“目前是女足最困难的时候,有很多要改进和提升,首先是要提高队员收入,确实这帮队员收入太少了,有两千甚至有八百的,这点钱只能买点防晒霜之类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