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申花遭乙级球队淘汰 巴帅:不为输球找借口

2013年05月23日07:59  新闻晨报

  尽管老帅巴蒂斯塔昨晚复出,但申花[微博]队还是在第三轮足协杯中爆出大冷,在虹口足球场2:3不敌中乙球队大理锐龙,被淘汰出局。

  本赛季申花在中超赛场多次开启逆袭模式,展现了顽强的斗志,但在昨晚的第三轮足协杯中,面对乙级球队大理锐龙,申花没能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根据足协相关规定,中超球队在足协杯中对阵乙级球队时不准上外援,因此申花几大外援都未能进名单,而且由于本周末联赛中要对阵北京国安[微博],申花队派出了大量替补阵容,徐亮[微博]、王大雷[微博]等人都坐上替补席。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昨晚复出,重新现身虹口足球场指挥球队,这是申花最大的好消息。

  第15分钟,大理锐龙就取得领先,申花中卫陶金回传失误,锐龙队王鹏断球后射门得分。虽然申花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把握机会能力太差。第34分钟,王长庆右脚吊射破门,比分变成1:1。下半场,申花换上宋博轩[微博]。第51分钟,申花获得点球,但阎嵩[微博]将球罚失。

  打不开局面,申花又用徐亮换下阎嵩。第73分钟,申花遭致命打击,锐龙队利用任意球破门,再度领先。4分钟后,锐龙队再次通过任意球得分,申花1:3落后。所剩时间不多,申花队打起长传冲吊。补时阶段,曹赟定[微博]禁区外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折射入网,申花最终2:3爆冷出局,面对乙级球队,没能逆转对手。乙级球队大理锐龙队晋级后,将在下轮挑战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微博]

  康复后指挥的首场比赛就遭遇失利,巴蒂斯塔表示遗憾,“对方踢得比我们好,让我感觉非常惊讶。开场前我就跟大家说,对方就是等待我们的失误,反击我们。我们没有打出我们这个级别球队应该打出的内容。”巴帅承认虽然外援缺阵让球队实力受损,但这并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输了就输了,没有任何借口。”对于自己的健康状况,巴帅透露,“没有恢复到100%,不过精神还不错。”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足协杯比赛中,申鑫队凭借赵作峻[微博]和查尔顿的进球,主场2:0战胜中甲球队湖南湘涛[微博]队,晋级下一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