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场遭乙级队爆冷淘汰 大理黑马下轮将客战恒大

2013年05月23日0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赛季足协杯第三轮比赛昨天展开较量,在众多中超球队纷纷过关时,足协杯赛场也爆出冷门:上海申花[微博]主场2比3被乙级球队大理锐龙淘汰,武汉卓尔[微博]与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微博]90分钟内互交白卷,武汉队在点球大战中1比4负于对手。

  申花主场和大理锐龙的比赛成为昨天最大冷门,双方上半时战成1比1平,大理锐龙队下半时凭借郑汪洋和马赛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申花队只由曹定在第90分钟扳回一城,无奈出局。

  在其他几场比赛里,大连阿尔滨[微博]、山东鲁能[微博]、长春亚泰[微博]、杭州绿城[微博]、上海申鑫[微博]、广州富力[微博]等中超球队均击败各自对手。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将于下轮登场,淘汰了申花队的大理锐龙将在晋级后挑战广州恒大[微博],广东日之泉的对手则是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下轮的对手是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微博]将对阵广州富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