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希望之星留学西班牙名单出炉 60名球员脱颖而出

2013年05月15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2013年万达“中国足[微博]球希望之星”选秀复选在万达学院(廊坊)顺利落幕,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微博]、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的12位外籍青训专家在130余名复选球员之中亲自挑选的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60名入围者大名单也正式出炉。

  这是万达希望之星计划执行的第二年,首批30名留学西班牙的足球少年经过在西班牙长达8个月的培训,在足球技能、西班牙语言能力以及文化学习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万达希望之星项目已经建立起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深深吸引了众多足球少年及家长,使得本次选秀竞争更加激烈。

  今年2月16日-27日, 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三家西班牙俱乐部的9位青训专家深入到广西梧州和广东英德的足球训练基地,共观摩了来自全国各地两个年龄组、近60余支球队、上千名球员的上百场11人制正式比赛及30余场五人制比赛,初步筛选出160余人进入复选大名单。此后经过两个月的工作,在排除超龄等因素之后,最终确定近百人参加复选。此外,近30名来自各地俱乐部梯队、足协队伍以及校园足球中符合资格的优秀球员,约130人齐聚在廊坊万达学院,由12名西班牙足球专家进行第二轮复选,最终确定了60人的入围名单。

  本次选秀活动继续秉持了万达集团确立的“公平、公正”原则,全程由西班牙三家俱乐部派出的专家进行挑选,入围名单由新浪网和万达官网等媒体公示。与此同时,西班牙三家俱乐部亦在其官方网站公布。

  特别提示:

  2013年(第二批)选拔的入围并最终能赴西班牙留学的球员须为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骨龄测试结果为准)的球员。以上名单位列前十名的球员在经主办方指定的机构骨龄复测达标后并且与原培训机构无任何争议,方可前往西班牙,前十名球员因上述原因或自动放弃最终未能成行,则由第十一名球员起依次递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