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宇夺U15联赛赛区冠军 马明宇:这只是一个开端

2013年05月13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日,全国U15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代表四川省足协出战该项赛事的明宇足球俱乐部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宜昌赛区冠军。

  据悉,全国U15联赛一共有39支队伍参加,被分成6个区,四川队和成都市足协队被分在了成都赛区,但因为受“4·20”芦山强烈地震影响,比赛移师湖北宜昌进行,同区的还有延边队、重庆队、天津队、北京三高队和鲁能[微博]二队,应该说各队实力都非常强。虽然失去主场之利,但“马家军”表现异常优秀,首战即以7∶0战胜延边队,随后又先后击败重庆队、成都队、天津泰达[微博]队、鲁能二队、北京三高队,以全胜战绩获得赛区冠军。接下来他们将参加6月进行的下半区决赛。

  马明宇昨天表示,“6战全胜只是一个开端,并不能完全说明我们在15岁年龄段上已经做到了全国最好,毕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心理和状态上起伏很大。但对于我们这种业余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来说,我觉得已经很满意了。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为四川足球、中国足球[微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苗子,为中国足球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