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5联赛“马家军”6战全胜 获湖北宜昌赛区冠军

2013年05月13日05: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昨日,全国U15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代表四川省足协出战该项赛事的明宇足球俱乐部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湖北宜昌赛区的冠军。

  全国U15联赛一共有39支队伍参加,被分成了6个区,四川队和成都市足协队被分在了成都赛区,但是因为受地震影响,比赛移师湖北宜昌举行,同区的还有延边、重庆、天津、北京三高和鲁能[微博]二队,应该说小组各队实力都非常强。

  虽然失去了主场之利,但是“马家军”表现异常优秀,首战即7:0战胜延边队,随后势如破竹4:1胜重庆;4:1胜成都;1:0胜天津泰达[微博];5:1胜鲁能二队;5:2胜北京三高,以全胜战绩获得了宜昌赛区的冠军,接下来他们将参加6月进行的下半区决赛(6支队伍)。

  全胜战绩取得小组赛冠军,这已经不是明宇俱乐部队第一次取得这样的成绩了,5年前1993-1994年龄段在昆明也曾获得过这样的成绩,近段时间入选新一届国奥队的贾天子、王琪等四人就出自这支队伍。此外,陈中流[微博]、谢鹏飞、罗竞[微博]等国青常客,也是从明宇足校走出去的新星。“当年我们因为四川足球没有职业队,流失了这么多人才,现在不会了。”明宇足校教练员张重光说。

  昨天U15全国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马明宇虽然兴奋,但仍然低调地表示,“6战全胜只是一个开端,并不能完全说明我们在15岁年龄段上已经做到了全国最好,毕竟在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心理和状态上起伏很大。但对于我们这种业余青少年俱乐部来说,我觉得已经很满意了。”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