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东进0-2后连进5球5-2胜同济 次轮挑战日之泉

2013年04月07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首轮展开最后一场的争夺,同济大学坐镇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结果90分钟的激战,沈阳东进在开场连丢2球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连进5球实现反超,客场5-2淘汰同济大学,晋级第二轮,次轮挑战广东日之泉[微博]

  同济大学是上赛季大学生联赛的亚军球队,上赛季他们就曾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不过首轮不敌河北中基被淘汰。沈阳东进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不幸降级,球队新赛季将征战乙级联赛。双方协调后,本场比赛沈阳东进放弃了主场,比赛改在了上海进行。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同济大学2分钟内打入两球,第12分钟,王哲伟率先破门,2分钟后,麻骁再入一球,同济大学开局2-0领先沈阳东进。第24分钟,沈阳东进队换人,10号段杰毅换下3号李皓原。第26分钟,沈阳东进扳回一球,姜骁宇将比分追成1比2。半场结束,同济大学2-1领先沈阳东进。易边再战,东进进攻先是击中门柱。第56分钟,东进队由黄准扳平比分。第63分钟,东进快发任意球,牟永杰[微博]打进反超一球。第75分钟,乐倍思抽射破门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朱大义破门将比分锁定在5-2。90分钟激战,沈阳东进逆转同济大学,闯入次轮,第二轮挑战广东日之泉。

  同济大学首发名单:2-朱致炅、9-麦嘉健、16-王成、21-王费、19-孙峰、26-王海杰、11-刘振奇、12-徐翰成、7-王哲伟、4-麻骁、5-陈嘉文

  沈阳东进首发名单:3-李皓原、4-徐文彬、6-刘毅、7-牟永杰、8-王青峰、9-朱大义[微博]、11-姜骁宇、25-陈安琪、27-黄准、29-李想、33-乐倍思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