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业余队巡礼之武汉宏兴 吸纳职业联赛退役球员

2013年03月29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武汉宏兴球队全家福武汉宏兴球队全家福

  武汉宏兴业余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是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村足球队。从2008年开始武汉宏兴引进一批曾参加过全国顶级职业联赛的退役球员和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球员。并在当年正式报各参加“亚洲展望”武汉市甲级俱乐部业余联赛。并获得2008年“武甲联赛”冠军。

  2009年武汉宏兴蝉联“武甲联赛”冠军。并代表武汉赛区参加了在江西抚州举行的全国业余联赛南区决赛并获得冠军。同年12月在武汉举行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夺得冠军。

  2010年武汉宏兴业余足球俱乐部,不仅蝉联了武汉城市甲级联赛冠军,还获得了全国业余足球南区决赛冠军和全国业余足球总决赛冠军,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同时俱乐部在规范运作、球队技、战术水平,体育道德风尚等方面受到了中国足协及业内各方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2011年从年初的鄂港民间足球交流赛到“楚天都市报杯”武汉城市甲级联赛及武汉1+8城市圈足球赛。2011首届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夺冠。并受邀参加2011年“湄公河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再到年末的全国业余足球总赛。“友好之翼”中日友谊赛。武汉宏兴全年共参加了七项重大赛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