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业余队巡礼之沈阳河畔 成立15年曾赴国外参赛

2013年03月29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沈阳河畔队集体照沈阳河畔队集体照

  河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是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支业余足球联队,其宗旨在于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坚持以宣传足球文化为己任,以团结、进取、奋进、拼搏为宗旨,以树立团队精神、增强队员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为目的,推动业余足球活动的发展,丰富球友的业余生活,并为热爱足球、具备一定技术水平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加深队员之间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培养队员良好的道德品质及团结互助的精神。

  经过十余年的经营与努力,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逐渐走向正规,队员也增至现在的23人。十年中,人员进进出出,尽管有“恨不相逢年少时”的遗憾,但仍然也有“人生不悔终相见”的满足。

  在俱乐部的成长历程中,球队的管理不断完善、球队整体水平在不断提高,参加业余正规比赛几百场,还曾远赴俄罗斯、深圳、北京、大连、吉林等地参加比赛,每场比赛中都坚持“以球会友”的基本原则,以充分展现个人水平、打出个人风格、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为目的,展示沈阳人民的友善与风采,抒写着沈阳市业余足球的豪迈与辉煌!

  对足球的无限热爱,是我们共同的精神领袖;对足球的无限追逐,是我们共同的前进目标;赛果胜负不重要、对手强弱不重要、比赛场地不重要、天气晴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享受比赛的快乐、我们沉浸追逐的喜悦,我们奋力拼搏、我们挥汗如雨、我们乐在其中,这就是我们河畔花城足球俱乐部秉承的精神理念,给我们足球,让我们还您一个绿茵场上的奇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