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今日抵京央视将直播发布会 无计划观看国足

2013年03月20日01:20  大连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记者 曹鑫宇

  盼望着,盼望着,“万人迷”贝克汉姆终于再次来华了。小贝将于今日抵达北京,开启他为期5天的中国行,他将先后造访北京、青岛、武汉三座城市,以中超[微博]形象代言人的身份进行一系列推广活动。今天14时,小贝将前往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出席“贝克汉姆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新闻发布会,央视届时将现场直播。

  其实,小贝本应在3月8日中超开幕式就来中国的,但这一时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有欧冠比赛,行程只好推迟。上周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2:2战平圣埃蒂安后,球队迎来13天的间歇期,小贝终于可以借此机会来中国。

  按照行程,贝克汉姆今天下午出席完新闻发布会之后,将会前往北京二中,指导学生训练,随后前往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参观。22日一早,小贝就将飞赴青岛,参观中能俱乐部,之后还将走进青岛的校园进行青训指导活动。23日,贝克汉姆将前往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武汉。24日,贝克汉姆将飞回北京,与妻子维多利亚会合后返回巴黎。另据了解,小贝此行没有前往长沙现场观看国足[微博]同伊拉克队比赛的计划。

  据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今年,贝克汉姆还将两次来到中国,继续进行推广活动,并且有机会现场观看中超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