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回应被罚:尊重足协决定 警钟长鸣定重塑形象

2013年02月18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晚,中国足协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对山东鲁能[微博]泰山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我们在此对关心爱护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朋友们表示歉意。鲁能足球俱乐部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维护公平竞争的赛场环境,为重塑中国足球[微博]形象,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鲁能俱乐部今后会继续坚定“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不动摇,一定通过扎实工作,依法运作,继续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足坛反赌扫黑工作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处罚,包括12个俱乐部和58个个人。中超[微博]及中甲共有三支球队受到罚分处理,即上海申花[微博](-6)、天津泰达[微博](-6)、延边(-3),此外,上海申花还被剥夺了2003年末代甲A冠军。此前被传将遭罚分处罚且将被被剥夺联赛冠军的鲁能,最终被罚款100万元人民币。面对这一处罚,鲁能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尊重组足协的决定,没什么不满意的。

  19日晚,足协处罚决定出炉后,鲁能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惜字如金,“这是足协做出的决定,没什么好说的。”事实也的确如此,尽管关系不错,但这位高层还是显得有些为难,“足协的决定就是这样,我们只能说尊重这个决定,没什么不满意的。”

  (胖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