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基尔出任伊拉克队主帅 带队全力冲击巴西世界杯

2012年12月31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12月30日体育专电 伊拉克队终于迎来了新任主帅。亚足联30日发布一份新闻公告,称伊拉克足协已决定聘任哈基姆·沙基尔为国家队主教练。

  在巴西人济科11月份辞任伊拉克队主教练后,沙基尔便一直担任着代理教练。此前他因带领伊拉克U19代表队闯入世青赛决赛而广受赞誉。

  现年49岁的沙基尔上任后的首项任务便是2013年1月在巴林举行的海湾杯。之后,他还将全力带队向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在国际足联本周发布的最新排名中,伊拉克队位列第92位。目前他们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5战积5分,排名B组第三,与第二位的澳大利亚队仅有净胜球上的劣势。

  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两名球队将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两支第三名球队将通过主客场比赛决出胜者,再与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五名进行附加赛来争夺一张决赛圈门票。(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