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踢飞点球熊抱彭伟国:2支球队完全可打中超

2012年12月01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太阳神杯”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落下帷幕,结果上海通过点球大战4-3广州太阳神,捧得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奖杯。赛后范志毅表示:“我们把广州的冠军抢走了呐,就以今天的表现,两支球队完全可以打中超[微博]。”

  比赛的高潮是最后的点球大战,广州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彭伟国[微博]罚丢了第一个点球,轮到范志毅主罚,当范志毅端着肩膀晃晃悠悠走到皮球前,很多记者都在场下猜测范大将军会罚丢,果真范志毅的点球打到了门柱上,不过范志毅似乎也没当回事,轻松地走回到队中,刚才还沮丧着的彭伟国笑着给他了一个熊抱,两人乐了起来。

  赛后范志毅在谈到这个点球时,淡定地说:“踢飞点球也没啥,没有什么感觉,胜负是其次的,关键是比赛的意义。两支球队从攻守转换都做得不错。”范志毅一边说一边往休息室走,乐呵呵开起了玩笑,“就以今天的表现,两支球队完全可以打中超,你们说呢?”

  范志毅说:“上海是参加首届甲A邀请赛球队中年龄最大的,我们老得老小得小,我想比赛的意义大于胜负。”今天晚上,参加甲A明星邀请赛的六支球队将在酒店参加晚宴,共叙友情。

  (小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