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抱怨老甲A赛程对广州太有利 呼吁下届改赛制

2012年11月28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还是谢晖[微博]!还是上半时开局阶段!传球者从上一场的刘军,变成了本场的刘越,终结的方式变成他最具标志性的头球!

  “其实不算这个进球,之前我至少有三个头球机会,都差一点点。”谢晖赛后感慨:“这场球很艰难,陕西队比想象的强多了,但小范、张玉宁[微博]、胖子(曲圣卿)也都有机会……为什么又是我?呵呵,我是中锋嘛!”赛前训练还在谦让范志毅的“申花[微博]20号”两度建功,成为上海队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

  “我们的技术特点就是打边路,像制造出来仅有的几次机会都是边路起球,问题是这种场地和天气,这样打法太累!”谢晖坦承,两天前的比赛结束后多少还是有些疲劳累积,“到下半场腿还是有点拉,别看一直在保持运动,但是很久没有这么大强度的比赛了,对手是第一场比赛,这种比赛很大程度上就是拼体力的。像广州队第二轮就不比赛,而且他们一换就是整个阵容,因为他们70、71年龄段的优秀球员特别多,这样赛程、赛制明显对他们有利,下一届一定要改改……”怨完之后他又嘿嘿一笑:“不过现在我们先进决赛了,有4天的休息,我再怎么累也能恢复体能了吧?”

  他透露说,虽然之前胜了一场,但这场比赛赛前队内就统一思想——坚决拿下!“这场球平不得,打平的话最后一轮陕西只要大比分赢北京,靠净胜球就能进决赛,我们只能去争第三名了,所以上场以后就是全力争取二连胜!好在前一阶段训练不错,运气又落到我头上了,呵呵……我们二连胜,这两个进球的意义很重要!”说到另一组最后一轮比赛,分别以5比0和5比2战胜青岛的广州和四川将狭路相逢,谢晖明确地说:“我希望最后和广州决赛,既然打决赛,要打就打最强的!”

  不服输的前锋,永远的申花20号,他心里还在憧憬着下一座冠军奖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