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U19队酝酿换帅 徐弘有望成为全运队主教练

2012年11月13日13:50  千山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特约记者 沈鹏) 还有不到300天的时间,第十二届全运会即将在辽宁开战。由于足球作为集体项目,金牌数量比上届有了增加,因此各队都投入了较以往更多的精力。此前,辽宁全运男足的两支队伍U17队和U19队,已经确定了分别由日本人仓田安治和韩国人郑钟洙执教,但是随着大连双雄的合并以及外教带队效果的不明显,辽宁方面正在酝酿换帅的方案。

  日本人仓田安治之前就是大连阿尔滨[微博]队的梯队教练,辽宁全运男足U17队也主要以阿尔滨梯队为骨架,因此仓田安治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帅。而U19队也主要以大连实德[微博]预备队为主,因此这支球队的主教练郑钟洙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辽宁全运男足U19队的主教练。两支球队中,仓田安治所带领的U17队伍成绩更加突出一些,在本月初结束的U17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总决赛中,仓田带领球队4比1战胜北京国安[微博],夺得了全国冠军。

  反观郑钟洙所带领的U19队,成绩却十分一般,换帅已不可避免。那么接替郑钟洙的将会是谁呢?昨天有消息称,最近可能执教新大连队的徐弘有望成为全运队主教练。但是昨天省足管中心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明确表示:“不会是徐弘,这几天网上不是说徐弘将成为大连主教练吗?我没听说他要来执教全运队。”根据这位相关人士的透露,虽然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不到300天,但是这个时间段还是比较紧迫的,“一旦冬训和联赛开始了,一些球员就会回到俱乐部训练,因此所有人都能凑齐的时间很短,所以也就是利用联赛空余的时间训练。”在对新教练的选择上,这位人士透露,“全运U19队的教练应该是既了解辽宁球员的特点,又有过青少年球队执教经验的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