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报星期六>还原真实刘云飞 否认丑闻难遮生命枯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39  天津网-城市快报
刘云飞刘云飞

  他曾经是天津球迷乃至全中国球迷的骄傲,亚洲杯上一番激情的表演和演说让他成为无数粉丝的偶像;他曾经是中国乃至全亚洲顶尖的守门员,惊人的天赋让他从小就获得了天才的称号;他曾经因为闹转会和泰达“不欢而散”,更因为各种场外杂音而逐渐远离绿茵场……他就是刘云飞,一个虽然早已远离足球,但依旧各种传闻不断的“话题人物”。

  最近,又一条关于刘云飞的“爆炸新闻”充斥大街小巷:他居然跑到交友网站上去“骗钱骗色”。曾经的国门为何落魄到如此田地?从“卖球”“吸毒”“被包养”到如今的“骗财骗色”,刘云飞身上为何总是丑闻缠身?现在刘云飞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生存状态?《新报星期六》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和刘云飞面对面的独家专访,《新报星期六》的记者也成为了最近这一段时期里,唯一一个敲开刘云飞家门(实际上是刘云飞女朋友的房子)的记者。通过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叹,通过一段段深刻的回忆,《新报星期六》将为读者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刘云飞。

  在本周出版的《新报星期六》中,刘云飞将对所有的丑闻一一回应:他坚称自己只是向女网友借了500元,甚至发誓“骗钱骗色让我断子绝孙”,对于被包养的传闻他也显得无可奈何,“我这样,可能吗?再说了,我是那样的人吗?”

  在本周出版的《新报星期六》中,你将看到一个最“鲜活”的刘云飞:虽然早已没有了踢球时那种健美的身型,看上去分外憔悴,但过去那些鲜明的棱角却一点也没有改变……在本周出版的《新报星期六》中,你将看到一个最真实的刘云飞:他依旧怀念以前在天津队的岁月,“天津队跟我妈妈一样,我可能把我妈妈卖了吗?”在本周出版的《新报星期六》中,你将看到一个最透彻的刘云飞:从学校中的风流才子到绿茵场上的天才球星,从日常生活中的玩闹高手到时尚编辑眼中的“性感男人”……在本周出版的《新报星期六》中,你将知道关于刘云飞过去、现在的一切。

  本报记者 滕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