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飞被曝不敢回家怕丢脸 对家人说“就当我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2:5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近日,刘云飞在婚恋网上骗财骗色的传闻使得这位前国门再度回到公众的视野中。而随着知情者的不断曝料,刘云飞更多的劣迹曝光。

  一位与刘云飞相熟的人士透露,进过不止一次戒毒所,可出来之后刘云飞每每迈不过意志不坚定复吸的这道坎,吸毒欠了不少人的钱。刘云飞还认识了一个经营沪上著名夜店的“大姐”,“大姐”管他的吃喝,包括毒品,他对“大姐”唯命是从。除了“大姐”之外,刘云飞还流连于其他夜店,主动去认识一些“姐姐妹妹”,从那些人那里“找零花钱”。他回过天津一两次,但一来觉得害父母不浅,二来觉得没脸,他越来越少回家,还跟家里放过“就当我死了”的狠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