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队友如今天壤之别 肇俊哲仍坚持刘云飞成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4:59  北京晚报

  肇俊哲和刘云飞,都是曾经的国脚,还是曾经的队友,但是如今却早已是天上地下。一个还在球场上坚持,一个却已“失踪”多年,负面新闻不断。昨天是肇俊哲的生日,辽足俱乐部感谢这个“纯爷们”的多年奉献。而刘云飞则上了婚恋网站的黑名单。

  昨天是肇俊哲32岁生日。自1998年第一次代表辽宁队征战职业联赛以来,13年来肇俊哲一直在辽宁队效力,由“小肇”变成了“肇哥”、“肇队”,现在是“肇导”。即使在辽足降级的日子里,他也依然坚守。为了这份执着,辽宁宏运的官方微博给出了这样的祝福:“祝小肇生日快乐!代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感谢你的坚守和奉献!官方认可:你是纯爷们儿!”

  纯爷们肇俊哲仍在坚持。另一名曾经的国脚刘云飞最近却身处是非漩涡之中不能自拔。

  事情的起因是在一周前刘云飞吧的吧主“流云飞鸟”在贴吧发表了一篇《关于刘云飞的现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再被刘云飞欺骗》的帖子。这篇帖子说:“他用各种理由骗钱,有的是通过某著名交友网结识上海女孩儿,有的是在网上联系飞迷。”“流云飞鸟”还在帖子中透露了刘云飞欺骗球迷的具体事件。如他曾以还欠申花队一笔钱为由,向一名球迷请求10万元的“救急”,此后以各种理由推脱至今未曾归还。还曾在某交友网站上注册,与女网友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后不断借钱。2009年甚至与同住一幢楼的网友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借钱之余还当其面吸毒。可以确认的是,在某交友网站上,刘云飞注册的账号“曾经沧海”,已被网站列入黑名单。

  从2004年亚洲杯上大放异彩到2006年转会上海申花后频繁失踪,再到2007年被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现场抓获在吸毒,刘云飞的人生轨迹滑落得太快。据悉,因为毒瘾实在太大,他早已失去了和家人、朋友见面的勇气,彻底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游戏人生的行尸走肉。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肇俊哲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