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员“那些事”:刘云飞吸毒骗色 魏群险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5:56  重庆晨报

  刘云飞吸毒骗色近日被曝光,更有媒体指证刘云飞被上海夜店大姐包养,并在夜场结交女性借钱,所做所为令人不齿。其实,刘云飞只是中国足坛吃喝嫖赌毒的一个缩影。职业化以来,足球圈子里的那些事那些人,可谓数不胜数……

  刘云飞吸毒+骗财骗色

  2004亚洲杯上,刘云飞因扑出伊朗队的点球,将中国队送入决赛而一战成名。但是在极度膨胀后,这位国门的足球之路越走越远,先是在泰达队被怀疑打假球,被卖到申花,随后刘云飞又因吸毒被警方拘留。

  在退役多年后,这位前国门日前再次成为焦点,这次他的形象再次大打折扣:吸毒找小姐,被富婆保养,婚恋网骗财骗色,骗取球迷钱财,这位前国门混乱的生活状态,着实让人唏嘘。

  金德四少打架致命案

  2001年5月31日,沈阳金德二队球员金雷、韩龙、王子、马欧四人从训练基地跳窗户外出喝酒。用餐途中,四人与老板发生口角,将老板及其弟弟打伤,其弟弟送医后死亡。随后自首的四人再次都判刑。随后的他们减刑后出狱,但就在2010年9月,03年就释放的金雷再次发生事端,因在KTV与对方抢女友发生争执,他将对方打伤,他的同伴甚至砍伤数人。

  安琦天使坠落

  2005年8月13日晚上,大连长波客场0:2不敌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后,长波队的前国门安琦和朋友到夜总会喝酒唱歌。凌晨5时左右,安琦带着夜总会小姐回到球队下塌的国瑞大酒店。之后不久,一小姐拨打110报警,声称有人要强奸她。警察很快赶到事发酒店,将一丝不挂的安琦和小姐带回调查。经过一天的调查后,警方认定该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而且双方并没有发生性关系,作出了当场释放安琦的决定。此事最后不了了之。

  周海滨奥运开房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足输球又输人。但是更加让人惊叹的是,居然有国奥队队员在比赛期间私自离开驻地,带不明身份的女子去外面酒店开房。而在此事曝光后,从网友上传的照片来看,两位主角一是韩鹏,二是周海滨。更为可笑的是,媒体披露,在足协领导向开房球员问责此事时,他们的回答是,仅仅因为天气热想开房洗个澡。 

  高峰私生子被曝光

  场上被称为快马的高峰,在场外的私生活也实在不敢让人恭维。2004年,王纳文一纸诉状将浪子告上法庭,此事才被外界所知。原来2000年初,高峰就与王纳文相识并同居,2001年3月29日,双方生有一子。而在经过公安部门亲子鉴定之后,3岁男童元元被确定是高峰与王纳文所生。在经过多次庭审之后,高峰向王纳文一家支付生活费共计17万余元。至此,“高峰私生子事件”才得以平息。 

  刘建生吸毒+窝藏枪支

  2004年9月26日,辽宁队在主场1:5惨败实德。赛后,反兴奋剂官员提取了辽宁队门将刘建生的尿样。结果刘建生尿样呈阳性,经过B瓶复检,结果和A瓶相同。丑闻还不只如此,2006年2月11日凌晨,沈阳警方在集中打黑时,在一家宾馆内将涉嫌吸食冰毒的刘建生抓获。当时,他与一名女子正在床上,桌子上就放着一小袋毒品。在其他房间内,警方还抓获了他的8名同伴。在这些人身上和车里,警方不仅查获大量的毒品,而且还搜出了五支枪和六把砍刀。

  魏群遭砍杀险丧命

  1999年的1月10日,当时全兴队的许辉等人和某广东客人发生争执,结果闹得拳脚相加。随后,魏群带领一些人前来为许辉出头。据酒吧方面介绍,“魏大侠”气势汹汹,并与对方大打出手。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巡警为了制止斗殴,曾鸣枪示警,而据他本人介绍,对方当时用枪顶着自己的脑袋,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丧命。而在此后,魏大侠并没有选择安静的生活,与黑社会血拼、酒吧恶斗、被砍成重伤,这些事迹早已让他成为传奇人物。

  唐全顺开赌坐庄被抓

  中国足坛最佳射手唐全顺入狱前的生活圈就十分环混乱,在婚起期间他就与与另外的女人有过一段的不正当的关系。1995年,妻子远赴美国,唐全顺又结识了“密友”丽丽,二人随即同居,妻子就此断绝了联系。但随着唐全顺的钱财全部花光之后,丽丽离开了他,后来染上赌瘾的他因开设赌庄被捕入狱。

  张玉宁疑与黑社会有染

  23岁的曲乐恒在2000年3月的超霸杯上连中三元一夜成名,但经历过4月的一场车祸后,他却必须接受从此瘫痪的残酷事实。而在这场离奇的车祸中,刚刚被顶掉主力位置的张玉宁,恰恰是驾驶者。此事后,曲乐恒表示,当晚自己是被张玉宁挟持去的酒吧,并遭到了疑似黑社会等人的威胁恐吓,而他甚至认为车祸也绝非意外。随后双方开始了旷日持久的官司,2010年10月,曲乐恒将辽宁俱乐部告上法庭,虽然判决辽宁队赔偿曲200万,但是双方事后都提出了上诉。

  江洪亲口承认吸毒

  2008年3月,退役多年的前国门江洪亲自在博客上承认吸毒的事实,他表示在陕西队效力之时,曾深陷毒品不能自拔,甚至被当时打假球的王珀讽刺。随后,作为基督教徒的他历经三个月的坚持,终于戒毒成功。作为中国足坛第一位亲自承认吸毒的球员,江洪希望用自己的经历给现在的球员有所警示。但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李铁带队友和保安混战

  1998年10月3日,甲B联赛重庆主场2:1战胜辽宁。比赛结束后当晚,辽宁队的李铁、张玉宁等四人来到重庆“城市之光”酒吧,要了包房后,他们每喝空一瓶啤酒,就向墙上砸去,女服务员欲收拾,又遭臭骂。到次日凌晨,他们喝了60多瓶啤酒,人也增至7名,付账应给2114元,但只拿出2100元,还差14元,并大骂服务员。而后辽宁一队员摸了保安脸一把,这样一场打斗就开始了。在与保安的混战中,李铁的头被打破。最后有关方面出动警力才平息此事。

  张帅泡吧被开除

  2001年1月,沈祥福带领国青队在海埂集训,早上点名时发现了失踪了一名球员,这就是张帅,随后媒体披露,那天晚上不在寝室里呆着的不仅仅是张帅一人,还包括徐亮和路姜,但二人提前赶回。当时他们三人在歌舞厅玩乐,并有女伴作陪,张帅没有来得及回去是因为要送女伴回家,随后他被开除出队。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