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国门李富胜不幸去世 国奥新闻官确认好友噩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7  新京报
老国门李富胜不幸去世国奥新闻官确认好友噩耗

(李富胜资料图)

  新京报海口讯 (特派记者田颖)“听说李富胜去世了?”电话那头停顿很久,传来前国门李富胜生前好友、现国奥队新闻发言人李萱一声几乎听不见的“嗯”。缅怀国门

  林乐丰:老大哥走太早了 本可再为中国足球做些事

  新浪网友哀悼李富胜:铁血时代的标志 永远的偶像

    视频-李富胜经典瞬间回顾 当年震撼扑救铭记史册

  经李萱确认,李富胜从9月以来一直昏迷,经抢救后,于2日在解放军309

医院去世。由于心情比较难过,李萱不愿多说话,仅仅是通过几声“嗯”来确认记者得到的消息。得知李富胜去世的噩耗时,他正随国奥队在海南集训。

  54岁的李富胜是前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力门将,有“铁门”之称。据了解,今年9月,李富胜在家中悬挂镜子,不慎从梯子上跌落,头部伤势严重。由于颅内出血,实施手术后,李富胜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李富胜在家意外受伤后于2007年9月19日住进位于海淀区黑山扈路甲17号的309医院,医院诊断为创伤性中型颅脑损伤。

  他去世时间为2007年12月2日23点52分,在医院度过了最后的75天。由于伤势较重,住院后一直在ICU(重症监护室)里接受特级护理。记者昨晚电话采访到ICU值班护士,确认了李富胜去世的消息,但院方表示不能在电话里接受采访,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李富胜去世后,诸多生前好友均表示惋惜,现任广州医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与其同为国家队队友,知道消息后也是异常伤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