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雪域王子VS女足偶像 季婷堪比足球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54  新浪体育
图文-雪域王子VS女足偶像季婷堪比足球宝贝



  新浪体育讯 9月,上海,世界杯。

  有些遗憾,却并不伤感。曾被称为“孙雯接班人”的季婷,最终与国家队擦肩而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世界杯就此缺少了靓丽。个性豁达的灵性杀手早就向球迷发出了自己的“美丽宣言”:没有在球场上为国家队摧城拔寨,她就要在上海的球场边为队友们呐喊助威。世界杯,还是会因为季婷,变得美丽起来。

  她是女超联赛的金靴,她是国家队难得的“超级女声”,作为目前女足罕见的偶像明星,季婷和韩端一样,成了中国女足的美丽符号。作为上海女足的头号尖刀,季婷在女足联赛中一支独秀,4年来也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无缘世界杯是一种无奈,可并没有因此缺失希望。2008奥运会,季婷还有一个属于五环的梦想。4年前在雅典失落的一切,她要在北京一并拿回。不过在那之前,这个天生丽质的上海姑娘,还要在女足世界杯的看台上,扮演一次真正的“足球宝贝”。

  作为上海风尚象征之一的好男蒲巴甲,尽管对足球并不精通,却也不愿错过为女足

世界杯助威的机会。2006年称雄好男儿大赛后,这个藏族小伙儿凭借俊朗的外表和帅气的表演,一夜间成了风靡内地的偶像新星。电影《喜马拉雅王子》为他打开了演艺的大门,瞬间成名的他并没有被成功迷蒙,而是低调选择了到上戏表演系深造。在张惠妹的新专辑中与天后合唱,让蒲巴甲的人气又上层楼,这次与季婷的“星战”合作,则是雪域王子在足球领域的全新挑战。从比拼球技到分享“足球”大餐,好男冠军与女足偶像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出令人艳羡的另类大戏。

  这个9月,因为他们,世界杯与美丽有个约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