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开出亚洲杯首张罚单 印尼抗议裁判不公惹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29  新晚报

  印尼足球总会昨天指责在亚洲杯赛中主吹印尼以1:2不敌沙特之战的裁判不公,并已正式向亚足联提出抗议。针对阿联酋裁判主吹其中一方为中东球队的赛事,印尼足总感到非常不满。针对此事,亚足联已经在17日作出决定,认定在印尼同沙特队的比赛中的那个阿联酋裁判没有正确地行使自己的职责,他将成为本届亚洲杯第一个被送回家的裁判。 亚足联之所以如此之快便作出了有利于印尼队的“裁决”,与印尼总统苏西洛在其中所起的作用也密不可分。苏西洛14日在现场观看了印尼与沙特队的比赛,随后他对于这场比赛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希望亚足联能够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保证整个亚洲杯比赛的公平进行。

(晓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