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鹏感叹"亚洲杯前四"笑柄 中国足球不配做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谢亚龙(下)在看台上目睹国足惨败。

  当最后关头中国队只有9人应战时,我怀疑他们不是身体受伤而是内心受伤。多么可怜的球员,他们死于一只带队的绵羊!

  朱家军开始于0∶3西班牙,结束于0∶3乌兹别克斯坦,这就是一支“生于0∶3,死于0∶3”的窝囊球队。

  赛前,我就认为∶“0∶2或0∶3,下半场丢球”——我不是大仙,我只是认为

中国队肯定会因“压上进攻、小组头名”这样妖惑的东西而溃败。

  我猜对了这场比赛的比分,中国队真的输了,操蛋的

中国足球

  而且,这就是中国足球的命,一切都是命,一切又不都是命——我不会把主要笔锋指向朱广沪,因为我还不至于愚蠢到认为中国足球数十年之败始于一个或两个教练。

  中国足球的原罪——中国足球体制,体制才会遴选出这样一个按着切尔西的图索着中国的骥的事情,体制才会制定出一个“亚洲杯前四”的指标。

  “亚洲杯前四”已成中国足球亚洲杯史上最大的笑话,这甚至已不是一个悲剧了,因为当悲剧发生一次时是悲剧,发生两次是喜剧,发生三次——就是闹剧。

  现在,我真正关心的是——是什么深层次原因让中国足球连悲剧都不配。

  而只是闹剧了,谢亚龙们,能回答我吗?


北京 李承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