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表态不会离开足球 亚洲杯惨败给球员警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59  济南时报

  一场窝囊的输球,中乌之战后的朱广沪一脸铁青。虽然赛后言明“输球的责任由我来负”,但朱广沪却对兑现“不进四强就主动辞职”的承诺避而不答,“一切都要等回国总结后再说,但我绝不会离开足球!”

  输球只怪体能不济

  在又一次遭遇“打平就出线”的梦魇后,朱广沪已预料到将要面对怎样的责难。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朱广沪甚至不敢直接面对台下的上百名中乌两国记者。直到新闻官请他发言,他才直视前方。“首先说声抱歉!”朱广沪的声音有些低沉,“队伍在这样情况下没有进入复赛很遗憾,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他直接将输球的原因归咎于体能,“由于体能情况的限制,虽然我们下半时也有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好。”不过,朱广沪还是做出了承担责任的表态:“主要责任在我,我觉得特别对不起球迷,对不起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

  随后,朱广沪表示:“这样的比赛结果,对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有助于他们的成长。同时,也给我们所有人、给

中国足球一个警示。”

  绝口不提“下课”

  在朱广沪主动承担输球责任后,媒体记者并没有停止对其的责问。当有记者提到朱广沪结束亚洲杯后未来的打算时,朱广沪表示:“所有的事情等回国总结后再说,球员们还要打联赛,我和教练组,我们这个团队也需要总结和发展,我们总结后会有结果。”不过,当有记者提到此前朱广沪说“亚洲杯不进四强就主动辞职”的承诺时,朱广沪又一次避开了这个话题。“具体我想要在总结后才能决定,但我绝不会离开足球!”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