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透露上任三把火:军人作风严管理 拼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裴恩才在北京大宝饭店向记者透露了他的上任三把火(见下图,中青在线)。

  裴恩才直言:对球队一定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我执教的新女足一定要有新的精神面貌,球队的团结是第一位的,我曾是一个军人,对纪律情有独钟,新女足马上就会感受到我很在乎守时,球队每天都要集中很多次,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拖拉,每一位成员都要守时。

  也许是受日前“酗酒风波”的影响,裴恩才特别提到了禁烟禁酒,这在女足还是首次成为一项纪律。不过很有人情味的他也表示,如有必要的应酬,也可以小呷,但要汇报。

  裴恩才还特别强调了拼搏,他称自己最看重的是球队一定要有一股劲,没这股劲,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都不会出好成绩。

  本报记者 赵宝彤(本报北京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