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足协修订全运会决赛目标 女足争前八男足争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2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通讯员胡晶珊报道:省体育局昨日召开三大球实现突破的通气会后,对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都有很大触动,省足管中心已不满足于完成预期任务,他们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目标修订为:女足力争进入前八名,男足力争进入前四名。

  省足协秘书长孔建华认为,我省足球今年可谓是丰收之年,不仅表现在男女足均顺利跻身全运会决赛圈,而且征战中超的队伍,在前四轮的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这对全省球
迷是极大的鼓舞。面对取得的成绩,省足协进行了认真总结,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孔建华说:“在此基础上,我们认为参加十运会决赛阶段的男女队均还有提升的空间。提出新的目标旨在鼓舞大家的士气,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教练员、运动员中牢固树立为湖北足球腾飞而不懈努力的观念。”

  男足主教练胡一俊也表示,我省参加十运会的男足是八年磨一剑,打到这个份上,决不能让全省球迷失望。下一阶段,全队将夏训列为技战术突破期,争取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