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九城发出《道歉信》 中国足协今日开出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0 武汉晨报

  (记者曾晶)昨日,上海九城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传真了一份《道歉信》,并向足协通告了对队医魏明等人的处罚决定。目前,中国足协已掌握了“追打裁判”一事各方面的情况,今天就将开出2005年足协的首张罚单。

  在九城俱乐部的这封《道歉信》中,九城俱乐部表示,该队进入

  中国职业联赛时间尚短,平时对相关工作人员的教育不够,发生这样的事非常遗憾,希望各方能接受他们真诚的道歉。

  在《道歉信》中,九城同时通告了俱乐部对相关人员的处罚决定:1、将队医魏明开除出队;2、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予以严重警告,并处以一定的经济处罚;3、免去总经理助理金志民职务,并处以经济处罚;4、工作人员郑诚停职半年,留队察看;5、主教练朱明亮留队学习,如有再犯将给予严肃处罚。

  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荃对九城的《道歉信》表示了欢迎,同时他介绍说:“周一,中国足协会开出正式罚单。按照中国足协2005年最新处罚条例,九城当事人将至少处以3至5万罚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