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首轮“升班马”较量 武汉队反败为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37 长江日报

  记者李葳

  2005中国足协杯赛于昨日烽火点燃,武汉队主场作战,在80分钟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吉奥森连下两城,2比1淘汰上海九城队,成功晋级。

  这是中超与中甲两支“升班马”的较量。升入中超的武汉队首次主场亮相,排出两
外援为箭头的进攻阵型;中甲新军九城队则坚决打防守反击。

  上半场,武汉队场面上占优,但进攻套路过于单调,一味长传禁区找维森特高点,效果并不理想。仅有维森特一记远射、吴鹏禁区内一次抢射,还算有些威胁。第45分钟,九城队前场反抢成功,由15号荣宇完成该队第一次射门就破门成功。荣宇兴奋地脱衣庆祝,吃到第一张黄牌。

  易地再战,裴恩才作出阵容调整,王文华拉至边路,脚下技术好的吴鹏换到前腰,加强中前场控球能力。第50分钟,九城队发角球,荣宇门前故意手球攻门,企图欺骗裁判获利,得到本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此后,少一人的客队操起“铁桶阵”,面对武汉队半场围攻,疲于防守的九城球员情绪有些急躁,第80分钟,武汉队20号张辛昕中场附近带球,被对方19号潘敏飞身铲倒,已有黄牌在身的潘敏,重蹈队友荣宇覆辙,红牌下场。

  武汉队门将姜涛迅速将这个中场定位球发出,维森特与吉奥森在禁区内头球“空中接力”,由后者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武汉队再次发难,李昊助攻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弹至小禁区,吉奥森迅速跟进补射入网,将比分锁定在2比1。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