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邀请赛昨日落幕 山东大舜天成队勇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8 济南时报

  时报1月20日讯(记者 訾言)正在广东进行的全国女足邀请赛今天落幕,山东大舜天成队以四胜两负的战绩夺得亚军,江苏队获得冠军。

  今天上午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山东女足对阵八一队。山东队前锋李青妮很快就帮助本队取得领先,之后国脚顾小燕锦上添花。随后的比赛更加激烈,顾小燕一次进攻中在禁区被对方后卫铲倒,山东队获得点球,原国脚朱静一蹴而就,3:0锁定胜局。本次邀请赛共 有七支球队参加,山东女足先后战胜广东、天津、国青和八一,输给了江苏和四川,以四胜两负的战绩最终勇夺亚军。

  据了解,比赛结束之后山东女足将直接开赴广东清新足球训练基地开始冬训。此次冬训长达两个月,女足姑娘们春节也将在那里度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