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战俄罗斯首发阵容 任丽萍韩端出任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3:00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战俄罗斯首发阵容任丽萍韩端出任前锋

(新浪网图片,中国玫瑰磨刀霍霍向俄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泉州消息,还有几个小时女足四国赛就将在福建泉州打响。今日19点30分,中国女足将首仗对阵俄罗斯女足。从以往中俄两战的交战记录来看,中国女足占有明显的优势,在近几年的交锋中中国女足更是保持了全胜的纪录。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中俄大战。而且这也将是王海鸣带领中国女足以来的第一场正式的国际大赛。

  虽然此次四国赛,中国女足并不要求名次上的靠前,只要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就是 完成任务。但从昨天下午训练中,我们还是看出今天晚上女足出战俄罗斯女足的核心队伍。

  前锋:任丽萍韩端;中场分别是:张鸥影、白莉莉、施萌雨、潘丽娜;后卫分别是:浦玮、李洁、王坤张颖,守门员张艳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出战俄罗斯女足的阵容。

  不管从哪个角度出发,检验队伍的训练能力,还是考察队员,一个下来,在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心目中,还是有了一个初步的出战人选名单。虽然这些名单不是中国女足最后的主力人选,但只能是个别人员的调整,而个别人员的调整也是从不断的比赛或是训练中发现更适合的人选,但眼下,也就是说今天晚上出战四国赛的,与俄罗斯女足的比赛人员,将会成为中国女足新主力阵容。(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