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名宿现身女足训练场 陈成达授权前来考察王海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泉州报道)昨天,中国队训练场边出现了足球名宿陈成达的身影,而他是足协授权特意来考核王海鸣的。

  昨天中国队的分组对抗练习,陈成达非常专心的在场边一直看完,遇到暂停他还会就近向队员指点一下。训练结束后,他拉着王海鸣交流了10多分钟,后者频频点头。

  对于现在这支中国女足,陈成达认为球队在大换血后还需进一步磨合。“球队增加了很多年轻队员,但她们还需要实战锻炼,这种高水平比赛就是很不错的机会。”陈成达表示,“拼体力我们很难拼得过人家,还是要加强技术,多走地面。”

  对于倘若王海鸣带队在本届邀请赛中表现良好是否有望成为正式的主教练时,陈成达连连摆手。他笑着说:“这只是一次邀请赛,我们的目的是锻炼队伍,不是争冠军,谁当主教练可不是这次比赛说了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