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面向未来 任立萍:过去的已经都已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3:40 解放日报

  本报泉州1月27日电(记者龚洁芸)女足四国邀请赛明天将在这里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姑娘们表示,她们不会把这次比赛看作是向德国队复仇的机会,“别提雅典奥运会,也别谈0比8,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虽然有俄罗斯队和澳大利亚队参赛,但在很多人看来,中国女足真正的对手只有一个:强大的世界冠军德国队。再次遭遇老对手,再次面对“杀手”普林茨,中国女足似乎找 到了“雪耻”的机会。不过,在队员们的眼里,这次比赛只是为了练兵,而那个惨痛的“0比8”只是一次意外。

  老队员任立萍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相信我们不会再犯从前的错误。这次比赛,我们心态上都很轻松。因为现在所有的比赛,都是着眼于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所以我们不会特别针对某场比赛进行备战。”

  上海小将张颖被主教练王海鸣从后腰位置调到了后卫线,这一次,她将直面普林茨的凌厉攻势。这位年仅20岁的小姑娘非常期待和世界足球小姐的过招,她说:“我知道普林茨很厉害,但是我相信我能防住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