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黄鹤楼外援发威 北京现代0-2武汉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21:04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晚7时,足协杯赛第二轮第二回合比赛北京现代队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鸣哨。在双方的首次交手中,武汉队在主场后来居上,出人意料地以2:1将御林军斩落马下。作为在首轮比赛中唯一一个败给中甲球队的中超球队,现代队可谓是威风扫地。此番坐镇主场,又是今年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北京现代对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尽遣主力上场,志在一雪前耻。最终,武汉队凭借外援达科斯塔和文森特的两粒进球,客场再次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现代队,昂首挺进足协杯八强。这也是现代队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2002年负于合肥创亿无缘足协杯八强之后,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二次被挡在足协杯八强门外。

  由于张帅停赛,邱忠辉、徐宁受伤,外援也没有全部到位,现代队在排兵布阵上人员略显紧张。依然由老将韩旭、小将崔威、高大卫领衔后防线,隋东亮和路姜司职双后腰,杨璞陶伟杨昊徐云龙出现在前卫线上,科内塞出任前锋。这也应该是北京队现阶段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了。而武汉黄鹤楼则派上大量的年轻球员旨在冲击对手。

  占据主场之利的北京现代一上来就积极发动攻势,意欲挽回总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开赛伊始,现代队外援科内塞主罚任意球,湖北队门将姜涛奋力将球托出底线,随后现代队的角球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顶住了现代队的开场猛攻,湖北队开始利用娴熟的配合和准确的短传寻找反击的机会,外援威尔的劲射和21号宋德胜的头球攻门都直接威胁了姚健把守的大门。尽管现代队在上半场获得了8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科内塞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射门欲望,但是操之过急的心态和高中锋的缺乏使得现代队多次无功而返。湖北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频频利用小范围的传接配合突破现代队的防线,使得现代队的后防线承担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最终,经过45分钟的争夺,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现代队未在人员上做调整,而武汉队则用10号张斌换下了15号吴鹏。经过短暂的适应,武汉队在第54分钟率先发难。10号张斌开出右侧任意球,球被现代队队员破坏后落在武汉队外援达科斯塔脚下,达科斯塔在禁区线内起脚怒射,洞穿了姚健的十指关,以1-0领先。

  1球落后使得现代队的场上局面陷入混乱,而武汉队则借机加强攻势。第61分钟,现代队后防线再次漏球,守门员姚健扑救不及,及时插上的武汉队外援文森特将球送入大门。0-2落后使得现代队晋级的希望几乎化为泡影,队员的表现也越来越急躁,场上动作过大,杨昊还为此得到黄牌。后半个小时的比赛又重新陷入了上半场的平淡,最终武汉队将2-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武汉黄鹤楼队的两名外援达科斯塔和文森特再次成为了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北京现代则在很大程度上输给了自己,心态的失衡和脆弱的后防线是现代队输球的两个最重要原因。老牌冠军北京现代在足协杯上的糟糕表现也为其中超之旅蒙上了阴影。

  以下是双方出场队员:

  北京现代:4韩旭6隋东亮8杨璞(21高雷雷62') 10科内塞12崔威13徐云龙15陶伟17高大卫18路姜(32闫相闯) 20杨昊22姚健

  武汉黄鹤楼:1姜涛2杨昆鹏4达科斯塔(9李昊65') 5黎梓菲6马成7王文华(8常卫魏72') 14陈黎15吴鹏(10张斌45') 21宋德胜25胡卓伟29文森特

  (段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