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有自信主场至少不败 武汉队:他们是在自我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发自南京本轮是“夏休”的最后一轮比赛,如果南京有有无法在主场打破武汉队的不败金身,武汉队起码可以将不败的战绩保持到9月5日联赛再次开始。本赛季,每当武汉队获得三连胜后,接下来的一场比赛都会打平,这似乎已经形成了一个平局怪圈。在上轮战胜科健之后,武汉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三个三连胜,这也成为有有自信主场不败的缘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赛季的账这次算

  2003年10月4日,做客武汉的南京有有0比0逼平当时上升势头不错的武汉队,一直在武汉队身后紧追不舍的长春亚泰借此机会抢得榜首位置,并一直将这种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在那场有有策动的阻击战中,他们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付出的代价之惨重也让有有没有想到:担任突起前卫的崔光浩在比赛中受伤,无缘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那场比赛给武汉队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第一集团的局势发生了微妙变化,武汉队从此一蹶不振,赛季末排名竟然跌倒了第5。

  实际上,有有本赛季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胡云峰等球员的加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武汉队队员也认为,现在的有有要比上赛季更强一些。方力说:“胡云峰的速度特点还是很鲜明的,他的加入使得有有的锋线实力得到提高。这个队的特点本来就是打反击,胡云峰刚好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另外,曲楠男在沈阳队也是主力,他的加盟使得有有后防的实力得到提升。总的来说,这支球队不好打。”

  这次来到南京,武汉队的队员们不自觉地就想起了去年的那场比赛。门将姜涛说:“如果那场球我们拿下来了,或许最后我们能进前三。说什么也不能再让有有坏我们的好事,这次要在他们的主场把他们给灭了。”有意思的是,在武汉队下榻酒店的对面,恰好是有有俱乐部和当地一家媒体合作开的一家评球吧。队员们打趣说:“把战书都下到我们门口来了,这次新账旧账一起算!”

  有有自信至少不败

  本赛季至今,武汉队所获得的四场平局中,除了一场是主场战平江苏舜天外,其他都是在客场取得的。每当球队获得三连胜时,接下来都会是一场平局,而且对手是算不上强队的湘军和厦门。正因为如此,有有对在家门口战胜武汉队显得信心十足,因为武汉队刚刚在上一轮拿到了第三个三连胜。

  有有主教练周穗安是圈内并不多的学院派教练。据武汉球员黎梓菲介绍,周穗安在执教广州队时就以善于用兵、善于调配队员著称,他往往能根据对手的特点,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调整,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武汉队的平局怪圈显然给了周穗安很多启发,他表示,湘军、厦门对付武汉队的办法对有有很有帮助,他会从中借鉴和吸取,用到有有身上。“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太多压力,打平完全可以接受。”他的话中暗藏杀机,其实,3分才是他的主要目标。

  有有如此自信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局怪圈中打平武汉队的两个对手湘军和厦门,本赛季都是有有的手下败将。总经理李桐坡表示,武汉队客场有起伏,有有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还是有希望的。

  武汉队:他们是在自我安慰

  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武汉队上下显得不屑一顾。队员们认为,三连胜后就平局只是一个简单的巧合,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一位队员说:“像打湘军那场比赛,全场我们占尽优势,但是就是不得分。而打厦门,最后一分钟的单刀被打飞了,多可惜。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实际上,队员们也想在南京打破这个怪圈。“如果厦门不打平,现在我们就是六连胜了。”一位队员遗憾地说,“不过,如果这场赢了,9月份重新开赛后的几个对手又比较弱,我们就能继续连胜了,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有有不过是在自我安慰,场上还是要靠脚说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