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黄鹤楼:半程要拿40分!--本轮必须战胜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报道 7月1日,武汉黄鹤楼队飞抵南京。本轮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是武汉队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武汉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上半程拿下40分。武汉队目前15战11胜4平0负积37分,因此本轮必须取胜才能完成40分的任务。

  由于已稳获半程冠军,武汉队员现在的心情十分轻松。俱乐部原来是想上半程保持不败即可,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纪录了,但良好的势头又让其提出了更高目标。队员们表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如果真能在上半程就积40分,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纪录。队员常卫巍说:"这是一个很高的分了,要知道前几年各队冲甲A时,40分左右就大功告成了。"

  当然,前几个赛季的甲B球队较少,一个赛季一般只有12支球队,一个赛季22轮比赛,所以如此对比并没有意义。但那几个赛季的冲A分数线,现在看起来的确比较低:1997年的广州松日积34分就冲上甲A,1998年的辽宁是41分,1999年的红塔43分,而2000年冲A成功的国力和八一都只有36分(这几个赛季都是22轮)。所以,武汉队若上半程16场比赛就拿下40分,绝对是一个历史纪录。武汉俱乐部赛季初估计,冲中超约需要70分,这样下半程他们只需拿下30分就够了。

  当然,周六的对手南京有有并不是善主,武汉队赛前并不敢夸下海口一定能赢。2002赛季,武汉队主客场两败于对手(当时叫葫芦岛宏运),他们最怕这种北方风格的球队。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这个队很难打。他们的前身是辽宁青年队,决定了这支球队是北派打法,难能可贵的是现在的主教练周穗安却是广东人,一位广东人执教北方队,肯定有其独到的地方。"

  主教练裴恩才比较低调,不愿过多置评"40分"。不过此战对他也有特殊的意义,上轮战胜深圳科健后,他已平了去年殷铁生联赛15场不败的纪录,这次在南京只要不输球,他就能创造新的纪录。"争取取胜吧。"裴恩才说,"打南京有有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比赛,打好了,能为我们下半年的赛事树立一个良好的心理优势。"队长张斌因伤继续缺席比赛,不过也没闲着,6月30日,他拄着双拐进行了入党宣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