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月最佳新秀出炉 落选秀榜眼秀分别当选

东西部月最佳新秀出炉 落选秀榜眼秀分别当选
2019年12月04日 06:48 新浪体育
肯德里克-努恩与贾-莫兰特 肯德里克-努恩与贾-莫兰特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今天公布了10月和11月的东西部最佳新秀,迈阿密热火队的肯德里克-努恩和孟菲斯灰熊队的贾-莫兰特分别当选。

  10月和11月,努恩场均得到16.4分,2.4个篮板,3.2次助攻,1.3次抢断,热火取得13胜5负。

  曾是落选新秀的努恩成为了继2016年3月的约什-理查德森之后第一位成为月最佳新秀的热火球员,他也是热火队历史上第4位月最佳新秀,另外两位分别是迈克尔-比斯利和卡隆-巴特勒。连德维恩-韦德都没有获得过月最佳新秀的称号,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赢得了新秀赛季的所有东部月最佳新秀称号。

  西部月最佳新秀由今年榜眼莫兰特摘得。他在10月和11月场均得到18.6分,3.2个篮板,6.4次助攻和1.2次抢断,灰熊的战绩是5胜12负。

  本赛季开始以来,莫兰特在NBA官网的新秀榜长期处于第一位,并成为最佳新秀的大热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