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8分巨星曾有机会联手詹眉! 他却不后悔

场均28分巨星曾有机会联手詹眉! 他却不后悔
2019年12月01日 09:25 新浪体育
比尔也曾是湖人引援目标 比尔也曾是湖人引援目标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奇才队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本有机会来到湖人队联手詹姆斯和戴维斯,但是比尔对此并不感到后悔。

  过去两年,比尔一直都是湖人队的主要引援目标。今年夏天,关于比尔的交易传闻再次出现。奇才队从一开始就给比尔提供了一份3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比尔迟迟没有续约。当时外界猜测比尔很可能会向奇才队提出交易请求,但是比尔没有那么做,他最终和奇才队续约了一份2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近日,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来湖人与詹姆斯和戴维斯联手的可能性时,比尔显得并不后悔。

  “我很好,他们都有自己的主意,他们都会做出自己的决定。”比尔说道,“最终,抱团并不能保证你能夺得总冠军。每个赛季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夺冠。所以我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我真的会考虑这个因素。虽然(联手詹姆斯和戴维斯)看起来很好,但外面的世界并不总是更好。”

  本赛季,比尔依然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他场均得到28.3分、4.3个篮板和7.1次助攻,但是奇才队的战绩只有6胜11负,排在东部第10位。

  (罗森)

奇才比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