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遇热刺首个主力重伤 他给出这3个解决办法

穆帅遭遇热刺首个主力重伤 他给出这3个解决办法
2019年11月30日 10:28 新浪体育
本-戴维斯可能需要手术 本-戴维斯可能需要手术

  在热刺与西汉姆一战中首发的左后卫本-戴维斯,确认脚踝韧带受伤,可能需要进行手术,并长期伤停。这是穆里尼奥到队后遭遇的首个主力重伤,他谈到了解决的方案。

  “这是一个打击,”穆里尼奥说,“特别是对这个小伙子而言,我的第一场比赛选择他打首发,他感受到了我的信任。他踢得很好,融入了我们的比赛方式,有他作为选择会是很好的事情,但现在不可能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过的消息。但他会复出的,没有他,我们也可以存活下来。”

丹尼-罗斯可以顶上来丹尼-罗斯可以顶上来

  周六热刺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穆里尼奥预计会选择丹尼-罗斯作为首发左后卫,维尔通亨也可以踢这个位置。“我们有一个优秀的阵容,我们有一些选择,”穆帅说,“丹尼-罗斯是一个天生的左后卫,维尔通亨也可以打,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打过左后卫。”

  “在特别紧急的情况下,我认为甚至奥利耶也可以在左后卫位置上帮助我们,而我们在右后卫位置有一些选择。因此,这个阵容可以应对一两个伤病情况,因此我们情况还好。”

  另外,穆帅点名提到了17岁新秀左后卫丹尼斯-希尔金,后者在青年欧冠中有不错表现。“我期盼着将他带入一队,和我们一起训练,帮助他发展。”

维尔通亨也能打左后卫维尔通亨也能打左后卫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