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式扣篮+KD式装X!他在场让湖人赢了30分

奥尼尔式扣篮+KD式装X!他在场让湖人赢了30分
2019年11月14日 13: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20比94轻取金州勇士,湖人拿到2连胜。贾瓦尔-麦基在老东家面前充分展现了实力,他用赛季最佳表现帮助湖人赢球。

  开赛后麦基就非常积极,连续与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空接配合。进攻的良好状态让麦基分外兴奋,他在防守端也变得积极了很多。

  第一节还剩下6分30秒时,勇士发动进攻,麦基跟随斯坦来到外面防守。在有效阻挡了拉塞尔的突破后,麦基迅速退回到内线,他成功封盖了德雷蒙德-格林的上篮。

  不到2分钟后,麦基紧紧贴住带球突破的拉塞尔,他造成了拉塞尔运球失误,杜德利把球捡到后迅速交给詹姆斯发动快攻。湖人在首节正是依靠这段时间的出色防守连续打出反击,他们打出一波12比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麦基在这段时间里虽没有得分,可是却在防守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攻守端都打得顺风顺水,麦基信心倍增,他的表现欲望也越来越强。第三节行将过半时,麦基前场得球单打斯坦,他一个大幅度的运球急停完全晃开了斯坦,只可惜之后没能与布拉德利完成空接。不过麦基的这次运球表现,让人仿佛看到了杜兰特的影子。

  第三节还剩下3分40秒时,布拉德利突破被盖,麦基在篮下得到进攻篮板后,直接上演了双手挂框暴扣。麦基的这次扣篮,让人不禁想起湖人曾经的内线巨无霸“大鲨鱼”奥尼尔,他生涯里有多次这种篮下双手暴扣。

  本场麦基打了不到28分钟,12投8中,得到18分、17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仅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这是麦基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当麦基在场时,湖人净胜30分,这一数据是全队最高的,这能充分体现麦基的场上作用。虽然本赛季麦基一度遭到不少批评,可他用这场与旧主勇士的比赛证明了自己,他能在内线给湖人带来需要的帮助,他也是湖人内线不可或缺的重要轮转之一。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D湖人麦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