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体操美女训练时摔下高低杠 脊椎损伤不幸去世

20岁体操美女训练时摔下高低杠 脊椎损伤不幸去世
2019年11月13日 14:27 新浪体育
梅兰妮-科尔曼 梅兰妮-科尔曼

  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20岁的体操运动员梅兰妮-科尔曼(Melanie Coleman)在南康涅狄格州州立大学进行训练时摔下高低杠,导致脊椎受伤。在抢救了两天后,科尔曼最终医治无效死亡。

  科尔曼自幼热爱体操事业,曾在高中时担任体操队队长。美国业余体操共有十级,科尔曼早已达到最高级十级。科尔曼现在就读于南康涅狄格州州立大学,攻读护理学专业。

  报道称,当时科尔曼在高低杠上练习一个动作,这个动作她已经做过成百上千遍了,但她不幸手滑摔落。她的教练阿贝蒂说:“谁都没能预见到这样的悲剧发生。” “这是一起意外,我们感到非常痛心。”

  科尔曼还是器官志愿捐献者。截止到11月11日下午,一项为她的葬礼筹款的活动已筹集了超过三万美元。组织者表示:“今天梅兰妮化作天使飞走了,她将新生留给了别人。” (米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尔曼体操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