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比赛3次飙血!林书豪太难了 北京不能只靠他

5场比赛3次飙血!林书豪太难了 北京不能只靠他
2019年11月13日 22:30 新浪体育
林书豪胳膊又流血了 林书豪胳膊又流血了

  北京时间11月13日,林书豪在2019-2020赛季CBA第五轮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中,拿到28分5篮板9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28分也又一次刷新了他的个人CBA得分记录,不过他出色的发挥却未能帮助北京队将连胜保持下去,北京队在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客场被深圳队逆转取胜。

  林书豪今天一开场的进攻手感就非常好,他首次三分就稳稳命中,接着他又进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北京队以5-0领先,全部的得分都来自于林书豪。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他在冲撞中倒地,手又被李慕豪踩了一下,好在并无大碍。

  开局拿到7分后,林书豪稍作调整,第二节比赛他的攻击波又始于三分球,他接到周仪翔的传球,外线出手命中。接着他投桃报李,也给周仪翔助攻了一次三分。整个上半场林书豪就投中了三个三分球,等于为慈善事业捐助了一万八千元人民币。一改前几场比赛三分失准的情况。眼看手感正佳,林书豪在罚球时也忍不住微笑起来。整个上半场,林书豪就拿到了19分和5次助攻。

  但是第三节比赛,场上局势却突然发生了变化,深圳队在贺希宁上场后打出了一波连拿19分的攻击波,北京队的进攻完全哑火。林书豪也有些束手无策。他在场上再次拼到挂彩。场边的摄影捕捉到了他手上的斑斑血迹。这也是他五场比赛中第三次拼到流血挂彩。

  可惜林书豪的拼搏还是没能帮助北京队获得一场胜利,第四节比赛两队僵持时刻,林书豪多次出手,可惜上半场的手感不再,北京队竭尽全力将比分追到104平后,还是没有抵挡住深圳的进攻,另外关键球也多次投丢。最终林书豪无奈遭遇了他在CBA的首次失败,相信他接下来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继续带领北京男篮前进。

  (Eric)

林书豪CBA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