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7三分轰23分!名叫科比的新秀成历史第1人

单节7三分轰23分!名叫科比的新秀成历史第1人
2019年11月13日 12:05 新浪体育
科比-怀特 科比-怀特

  北京时间11月13日,公牛在主场以120-102战胜尼克斯。公牛替补控卫科比-怀特出场27分钟,14投8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7分,其中23分来自于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公牛替补控卫科比-怀特爆发,前三节一共只得到4分的他在第四节爆砍23分,带领公牛在这一节打了尼克斯一波35-17的进攻高潮。

  第四节还剩1分31秒,当科比-怀特被换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和欢呼。

  全场比赛,怀特14投8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7分。第四节,怀特投进了7个三分球。要知道,怀特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1.2%。

  其中,他5分钟之内投进了6记三分,包括一波三分5连中。

  据统计:过去15年里,第四节投进7个三分球在NBA只出现过4次,除了今天的怀特之外,另外3次都由JR-史密斯包办。

  科比-怀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单节投进7个三分球的新秀。

  此外,科比-怀特今天的正负值高达+27分,全场最高。

  梳着爆炸头的科比-怀特是今年的首轮7号秀,来自于篮球名校北卡大学。

  本赛季,怀特在前10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1.1分,外加3.3个篮板和2.4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尼克斯怀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