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拼图!曝西部多队都想阻止湖人得到一哥

最完美拼图!曝西部多队都想阻止湖人得到一哥
2019年11月14日 06:38 新浪体育
一哥 一哥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体育新闻》报道,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多支西部球队都试图阻止湖人得到灰熊队的侧翼安德烈-伊戈达拉。

  今年夏天,只剩一年合同的伊戈达拉被勇士交易到灰熊。由于伊戈达拉不在灰熊的发展计划之中,经过双方达成一致,伊戈达拉不会参加灰熊的训练和比赛。

  与此同时,灰熊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用伊戈达拉换来一些未来的资产,比如选秀权。如果不能在截止日之前送走伊戈达拉,灰熊将不得不买断伊戈达拉的合同。

  外界普遍认为,如果一哥的合同被灰熊买断,他将会和湖人签约。

  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多支西部球队都试图阻止湖人得到灰熊队的侧翼安德烈-伊戈达拉。

  “他(伊戈达拉)在西部更有价值。”这位总经理说道,“我不认为有一支东部球队想要得到他。他在防守勒布朗方面很有经验,这是你希望他提供的,而且你希望阻止他加盟湖人,你希望湖人的板凳成为一个弱点。他在东部就没有这么好的对位优势,你肯定不希望让他在一轮7场系列赛去防守吉安尼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